WFU

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1/11 一定要回家投票!

 
 
原本要寫另外一篇文章,剛剛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,又看到我同學的留言,憂心到無法入眠!
中午我剛好在圖片中造勢會場周圍用餐,看到一車車遊覽車將支持者送來,清一色是年長者,當時下著大雨、刮著寒風,心中想離造勢晚會還有一段時間,這些人可以撐到晚上嗎?晚上看到這張圖片我沈默了.... 鋼鐵意志真的不容小覷!

同一時間,我在群組上看到我同學的留言,他說原本以為小英總統穩了,差點懶得回家投票,看到這張圖片,才決定一定要回去投票。

我同學的猶豫可能代表一部分人的想法,看到民調差距這麼大以為草包不可能當選總統,就不想花時間回家投票,殊不知有鋼鐵意志的粉絲投票率可能高達百分之百,若支持小英總統的投票率只有六成,明年五月親中又草包的候選人就是我們國家的總統了!

我沒有外國籍,小孩未來也要繼續生活在台灣。這次的選舉不是一般的的總統大選,是自由民主和極權統治的選擇、是親美和親中的選擇、是有擔當的統統和烙跑市長的選擇,小英總統執政雖然不盡完美,但在我眼中已經比之前國民黨總統好太多,重點是她是檯面上所有政治人物中唯一堅守台灣主權,沒有絲毫猶豫。韓、宋、柯三人一提到中國,言詞就變得閃爍,這種對國家主權和敵對勢力不願正面回應的政治人物,我絕不支持。

前幾天拜託總醫師儘量調整一月份班表,讓所有需要值班的住院醫師都可以回家投票,很高興大家願意互相幫忙,確保每位住院醫師可以返家投票。在這邊拜託看到這篇文章堅守台灣主權的粉絲,不管民票差距多少,1/11 一定要回去投票,台灣一定要贏!